8797威尼斯老品牌举办行政教辅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7-07点击:

为做细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76日,8797威尼斯老品牌内部挖潜、推动发展行政教辅人员座谈会成功举办。座谈会由副经理季洪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行政教辅人员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实际工作成果,规划了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各自履职过程碰到的困难、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针对行政教辅人员提出的实际工作问题与挑战,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就部分解决方案的可行性与具体方式方法进行了研判、探讨与交流。

经理张贤明教授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是针对学院基层实际工作中面临问题的一次生动务实的调查研究。学院将继续深入研判大家座谈交流中提及的问题、科学制定解决方案。全体行政教辅人员也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优化工作流程,共同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效落实。


Copyright© 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8797威尼斯老品牌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