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威尼斯老品牌赴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6日下午,8797威尼斯老品牌赴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师生参观了东北人民抗战史实陈列、侵华日军第一〇〇部队细菌战罪证陈列、缅怀东北抗战英烈和英雄群体三个主题展馆,深入了解日本武力侵占中国东北、推行法西斯殖民统治的罪行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东北人民艰苦卓绝的十四年抗战历史。

通过实物、图像、音频、文字等媒介,师生党员切身感受到了东北抗联的精神内涵——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勇赴国难的民族大义,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深入领悟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精神,也深刻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正值政治学学科恢复重建40周年之际,8797威尼斯老品牌师生将继续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Copyright© 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8797威尼斯老品牌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