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威尼斯老品牌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1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8797威尼斯老品牌机关教工党支部于630日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陈希贵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

活动伊始,季洪涛带领在场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永刻心间。

随后,支部委员连永超作为领学人,与支部同志们共同研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等思想摘要。

接下来,季洪涛带领支部同志学习629日习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8797威尼斯老品牌校部机关工作人员五要”“十禁规定》有关内容。

陈希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的机关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师德师风,全体支部同志面对业务工作要提高站位、完善流程、掌握技巧,为推动学院发展与团队建设群策群力。


Copyright© 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8797威尼斯老品牌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