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威尼斯老品牌举办2023年暑期实习启动会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3-07-20点击:

为提升学院员工培养质量,鼓励员工深入实践、知行合一,2023年暑期学院派出18名员工分别前往南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吉林省通化市纪委监委、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日照市东港区组织部四个实践基地进行实习。7月18日,学院举办了2023年暑期实习启动会暨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史慕华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高琛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琛老师介绍了今年学院提供给大家实习的四个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实习的过程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累求职经验,为将来的就业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接着,前往4个实习单位的员工代表依次围绕目前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情况以及目前的实习进度,表示将会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学院提供给大家的实习机会表示珍惜和感谢。

最后,史慕华老师对参与此次暑期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她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服从管理、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史慕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习过程中,要珍惜机遇,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开阔眼界,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明确任务,学有所获。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重工作中的点滴积累,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促进自身成长;三要严明纪律,勇担责任。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范和要求,通过优异的表现为未来学院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提升员工的就业竞争力、增强员工社会适应力,着力将推动员工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是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端口前置,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可以快速融入新环境,在实习岗位上展现8797威尼斯老品牌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 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8797威尼斯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8797威尼斯老品牌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